敬拜赞美

通过Jubilee,他/她在投入时间在每个基督徒生命中实现神的旨意,借着敬拜来安慰神的百姓,给失丧的灵魂带来福音的信息,并获得独特的舞台表演经验,与有共同热情、梦想和信仰的当地和全球的艺术家形成互相支持的网络。

从恢复疲惫的灵魂到刚强信心的征战,从打开刚硬的心到引起更深的悔改,表演艺术具有无可比拟的触摸灵魂生命的力量。赛40:1,你们的神说,你们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作为基督徒艺术家,你拥有能引起其他信徒生命改变的恩赐。通过敬拜之夜,公开演出,印刷出版,录制唱片,制作视频和网络资源,Jubilee将为基督徒的信仰提供帮助。

团契交通

通过舞台表演为媒介,Jubilee致力于恢复我们和神的交通并形成以基督为中心的世界性娱乐产业和文化。这不是针对某个教会,某个教派或某个特定种族或文化,而是作为基督身体的所有世界性表演艺术和媒体。

除了个人恩赐和信仰的成长,Jubilee也是一个你能认识很多和你有类似经历的音乐家的地方,大家带着共同的梦想和盼望。Jubilee将成为各个城市基督徒音乐家彼此见面、协助、合作的中心。

音乐教育

Jubilee提供能用于敬拜和艺术领域的教育资源。不管是通过Jubilee学校,Jubilee出版社的书籍和杂志,还是Jubilee敬拜会议,我们的资源有助于对敬拜和艺术的进一步研究及理解。

文化娱乐

Jubilee承载着将优异的恩赐用于不动摇地荣耀神的名的使命。我们的工作人员致力于为我们的音乐家、作曲家、制作人和投资人形成积极、有挑战性并有帮助的环境。我们努力通过音乐和媒体队流行文化和敬拜产生影响。

Jubilee娱乐由包括Jubilee音乐家、作曲家和制作人的Jubilee音乐组组成。我们位于Nashville的建筑有3200 square foot带有专业演出舞台的会堂,300个座位和数字自动PA/照明系统。此外,我们的设备还包括一个影视摄影绿屏、有两个监控室的录音工作站、音乐制作套件及分析中心。

结合这些音乐制作设备,Jubilee学校通过不同教学课程、营会、研讨会来发掘、培训和发展音乐人。这也为他们取得成就并进一步营销、提高音乐水平提供Jubilee娱乐大伞下的广泛形式、媒体和演出平台。